找到了一个跺脚的好地方

非洲兔子会飞

如果说,婚姻是牢笼,你所诞下的啊,把一生的心血用来编织它,老些的时光,就用来保护那只不再飞翔的囚鸟,你把天空的精灵当做自己的梦想,自私的将之用绳索捆在身边,便于你细细的看它,以为这是世界上最美的杰作。以为这就是你的梦想。

 

我就是这样一个杰作,是造我者的梦想。

 

其实,这里很安全,很温暖,我明白的。没有什么比你的眼眸更像一汪温情的泉水,你只是想给我最好的。

 

可是,在我的视野里,每一片视野都被雕花的栏杆笼罩,每每夜幕,面对星辰,我问你,你也有梦想吗?你告诉我,我就是你的梦想呀。这是世界上最为无私的爱了。

 

渐渐的,待羽翼丰满,我时常想要看一眼外面的世界。你常常不安,动怒。

 

也许,是的,人生是布满荆棘路,前人们艰难的前行,但是,我也曾听人说过从前让你哭的事,你终有一天能笑着说出来。可能,你我都没有捷径,只能经历,受伤,等待痊愈。如果,你愿意,牵着我的手一起走吧。

 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非洲兔子会飞 | Powered by LOFTER